2011年對我而言,是蛻變,是成長,是勇敢,是放下...
打開電腦與記憶的資料庫,寫下自己2011的流水帳: 

第一次:
1.登上國際舞台:因為保庇舞團,有機會在國際科展的圓山閉幕晚宴上表演,獻出自己的第一次。
2.一窺小巨蛋奧秘:因為承辦樂儀旗舞活動,有幸踏入星光走廊,深深體會到活動背後的艱辛!
3.忘年之交:建中幾名學生(不一一點名),亦師亦友!與他們聊天過程中,也讓我重新回顧過去的自己,很珍惜如此的緣分。
4.擔任觀光大使:
承繼了去年兩岸夏令營,今年換我們好好接待這群匯文中學的孩子。長達七天六夜的旅程,朝夕相處,幸虧有半天的自由行,讓我有機會帶他們遊淡水、西門町、寧夏夜市、敦南誠品等。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寧夏夜市的夜晚,大夥兒共食、玩著套圈圈,糗著楊興的純潔指數;在nova、飯店房間裡彩排的歡樂時光;在機場擁抱,目送你們登機的畫面..
5.擔任園遊會志工、參加寶藏巖導覽培訓
:體會到付出的快樂與重新發現自己。
6.夜唱徹夜未睡:為了慶生~
7.擔任婚禮接待與場控
因為lester的邀約,有機會到大溪山水擔任婚禮場控,場勘時與親人見面確認流程、婚禮當天負責擔任小幫手,錄影、引導伴郎伴娘入場..友時總覺得自己在狀況外,幸好lester的包容與機靈,最後我也完成了當天的圖文並茂的網誌,也得到了讚賞^^
8.創下個人搶票紀錄~為了登上五月天諾亞方舟!
9.買下自己的第一個名牌包(LV):我就是時尚~讓我來定義它!
10.做出第一個手工藝品:羊毛氈兔兔吊飾

成長: 
1.展覽:高更美展、故宮夏卡爾、畢卡索展、手塚治虫展、賽德克巴萊片場、設計展、絲路展、康熙與路易十四特展
2.演唱會:五月天的諾亞方舟~迎接第二人生
3.導覽培訓:特別是耀華老師的劇場培訓,讓我重新去思考開發自己的感官。

緣分:

這張圖片擷取了2011年結識的新緣分~
因保庇舞團而結識的你們,讓我在建中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因畢旅有機會坦誠相見的謝小倩~與你聊天總是很開心,很有梗,你也開啟我美食的細胞;
有幸當同事的同學:詹美瑩~很懷念與你一起買午餐、逛校慶的時光;
因承辦樂儀旗舞等活動而認識的學務處大家庭,每天總有許多樂趣;
因兩岸夏令營有機會結識的六個大男孩與匯文同學們,給了我暑假非常難忘的時光!還讓我體驗了桌遊~
與茹涵相遇於香港~我們結識的緣分很奧妙,彼此又有許多相似處,還因而認識momo;
一個歲末美麗又意外的午後,彼此坦誠,或許是機緣?!儘管打開了某個結有著撞擊,相信你我情誼還是未變!

追求與放下:
在考教甄的三年奮鬥後,今年選擇了放下,無奈或是釋然~至少面對嘗試,沒有後悔~
感情追尋的路上也逐漸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努力追求、試探,然後徹底放下,沒有怨懟!

總結:
今年算是蛻變的一年,拿下了4年的牙套,找到自己的型,穿出自己~
因為遭遇的人事物,讓我的雷達變得比較敏銳,懂得去觀察人、循著直覺走~
不再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勇敢做自己,適時說出自己的內心話,活得比較舒服自在~
最後也感謝這一年來陪伴在我身邊的人,尤其是耿~你總是讓我很溫暖

未來的展望:當個溫暖的療癒系女孩
期許自己在未來好好動起來,走出自己的路~
很喜歡友人的一句話: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每一個遭遇都有它的意義,等待我們去發掘,讓我們開心迎向201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er5203 的頭像
    eser5203

    旅行,與自己的對話

    eser5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