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再度迷戀上Jay的歌,尤其用W系列的Maga Bass聽,超讚!
來分享一下Jay的好歌:
1. 軌跡:(尋找周杰倫~電影主題曲)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 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 看不見

2.斷了的弦:(尋找周杰倫~電影主題曲)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我沈默 你的話也不多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不說
哎唷~微笑後表情終於有點難過(握著你的手) 問你決定了再走

我突然釋懷的笑 笑聲盤旋半山腰
隨風在飄搖啊搖 來到你的面前繞
你淚水無聲的掉 說會記住我的好 我也彎起了嘴角笑
你的美已經給了誰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瞭解離開樹的葉 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 我的世界你不在裏面
我的指尖已經彈出繭 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3.星晴: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度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得見 它一定實現

4.園遊會:
琥珀色黃昏像糖在很美的遠方
妳的臉沒有化妝我卻瘋狂愛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長
我手中那張入場券陪我數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風沒有形狀
我卻能夠牢記妳的氣質和臉龐
冷空氣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歡 被妳看穿 攤位上一朵艷陽
我悄悄出現妳身旁 妳慌亂的模樣 我微笑安靜欣賞
我頂著大太陽 只想為妳撐傘
妳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遺忘
因為撈魚的蠢遊戲我們開始交談
多希望話題不斷園遊會永不打烊
汽球在我手上 我牽著妳瞎晃
有話想對妳講 妳眼睛卻裝忙
雞蛋糕跟妳嘴角果醬我都想要嘗
園遊會影片在播放 這個世界約好一起逛

5.退後: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er5203 的頭像
    eser5203

    旅行,與自己的對話

    eser5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