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辦公室

心血來潮...突然想清洗一下手機吊飾(可愛小豬)

於是拿刷子沾洗碗精刷洗...惠萍看到..提醒我可以把他浸在碗內

於是我隨手在烘碗機內拿了一個杯子..將小豬浸泡於內(大錯往往在無形中鑄成)

後來主任到茶水間內尋找他的杯子...猛然驚覺他的杯子竟然放在洗手檯旁且裡頭還有一隻小豬

立即大叫..「是誰將布娃娃浸在我的杯子內?」

我立即知道大禍臨頭...趕緊向主任承認我的罪行

向主任致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幸好主任大人有大量不跟我計較...卻露出一副『被我打敗的模樣』

這件事又再度成為今日辦公室大夥兒談笑的主題

我對自己的表現真是又氣又好笑...怎麼會如此白目??

以後作事情千萬不能那麼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er5203 的頭像
    eser5203

    旅行,與自己的對話

    eser5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